【喻黄小甜饼】同居三十题①

#偶然碰见的梗,随笔甜饼

#从临退役到退役的时间设定,这样两位或许可以更肆无忌惮一点儿

①相拥入眠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黄少天脸朝下闷在枕头里挺尸。队长大人无奈地笑笑,倒也不担心自家副队会窒息。他们还在蓝雨住双人宿舍时,黄少天经常跑到他床上跟他挤着睡。有次喻文州半夜醒来,下意识地侧头去看枕边人,却惊恐地发现对方整个脸都埋进了枕头里,几乎感觉不到他的身体在随呼吸起伏。战场上临危不乱的队长大人突然慌了心神,忙将人翻过身来探查呼吸。没想到黄少天正睡得香甜,哼哼唧唧地又要把脑袋拱回枕头里,拱了几次都没挣开喻文州的手,索性就把脸埋进人手心里,蹭了蹭又睡熟了。愣怔片刻,喻文州被手掌传来的丝丝痒意唤回了神,无奈地给人呼噜呼噜毛,怕惊醒他,便就着这个脸埋手的姿势又睡了过去。之后观察了几天,确认黄少天睡觉确实喜欢埋脸,并且神奇地并不会闷死后,队长终于没有开始的担忧了。不过喻文州查过资料后得知如此埋枕头睡觉会造成肺部受损,秉着关爱队员,为队员长久健康考虑的理念,队长把枕头换成了自己的手掌心,副队红着耳根挣扎了几天后,终于向美色【划掉】低头。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压下刚刚洗澡时的眩晕感。这几天实在忙得够呛——队长职务交接,搬离宿舍申请,为新居添置些小物件……对了,前些日子少天提过要领一只柯基来暖暖屋子,明天一起去看看吧。这么想着,便又翻开洗澡前才合上的笔记本,打算记个日程提醒。正要开机,突然身上一重,耳边随即有热气拂过:“你的副队闷死在枕头里了,他的最后一句遗言是‘队长快过来给我埋手别看那个笔记本了这几天你看笔记本都比看我更多!’”

  喻文州失笑:“说完就闷死了?”

  黄少天迷缝着眼,很认真地“嗯”了一声,拉起人就往床上带。可惜迷迷瞪瞪地走到一半就被床腿绊了脚,直接摔进了软乎乎的空调被里,手上还紧抓着对方的浴巾,连带着把喻文州也带倒了。

  看了看缠在自己腰上的手,喻文州慢慢地把自己的手送到对方面前,让他找个舒服位置。来日方长,爱人在怀,索性明日事明日议。

  “你要好好休息。”许久,黄少天突然闷闷地嘟囔一声。

  “嗯?”

  “我说你要开始学会休息了…不要像在训练营里一样总是给自己加训,也不要像当队长的时候,没日没夜地做赛后总结和战术分析。还有,我知道你晚上会偷偷起来给自己加训,因为你不想拖战队后腿……”

  黄少天抬起头,在黑暗中凝视着喻文州的轮廓:“我们俩都是快要退役的老头子了,蓝雨的后辈们也很争气!我们要保护好身体才能一起去看蓝雨第一百连冠!知道吗!”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只是缓缓移开了手,而后低下头,与他交换了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换个地方埋头吧。”

  “换哪里?”黄少天有些迷茫,“队长我跟你说我现在被你惯得失去了埋枕头闷不死的绝技了所以不能叫我埋回枕头了但是我不埋点儿什么又睡不着所以你不能抛下我!”

  喻文州一只手搂住某话痨的腰,一只手抚上他的后脑勺,稍稍用力:“埋胸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不觉得这话很奇怪吗你又没有胸哈哈哈……”

  黄少天嘴上balabla吐槽着,双手却环紧了喻文州的腰,让两人贴得更近。

  静默了片刻,两人同时开口——

  “我爱你。”

  “我爱你。”

  不是欲望翻腾的脱口而出,而是细水长流的安稳柔情。

  晚安,我的爱。

评论(1)

热度(129)

©森奈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