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虐狗日常合集

#吃糖吃到撑
#以前的喻黄小段子合集

①【同桌】
天气转暖,黄少天犯着春困慵懒地舒展身体,左胳膊占据了临桌整整半个桌面 。
喻文州停下记笔记的动作,用笔末戳了戳那只不安分的左手,黄少天吭哧了一声,不情愿地将手缩了回去
  但没一会,那只手又伸入了喻文州的地盘 再伸,再戳,再伸,再戳…… 喻文州终于忍不住了,收起笑脸,严肃地对桌上那团一动不动的小东西道
  “到我桌上的东西就是我的了哦”
  “嗯?!”
  黄少天一挺身从座位上蹿起来,一股坐到了喻文州的桌子上,盯着呆愣的男主角无辜道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②【七夕除了红包还有其他哲学的东西哦】
#聊天体#
今天是除夕夜,但春晚实在令人昏昏欲睡,于是大家都在职业选手群里刷气泡。
【叶修】呵,你们这些不看春晚的家伙,一点都不尊重传统
【黄少天】去去去,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不也在这里聊吗诶说起来过年有个传统我倒是很喜欢啊
【苏沐橙】什么?
【孙哲平】发红包
【叶修】抢红包
【楚云秀】抢红包
【黄少天】抢红包
【王杰希】抢红包
【周泽楷】+1
【孙哲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你太天真了你既然都说了那就得发一个才够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等坐等
【叶修】楼上+1
【苏沐橙】楼上+1
【孙翔】楼上+10086
【孙哲平】[口令红包]“新年快乐!”
【叶修】新年快乐!
【喻文州】+1
【周泽楷】新年快乐!
【黄少天】新年快乐!
【苏沐橙】新年快乐!
【王杰希】新年快乐!
【张佳乐】新年快乐!
[系统消息:孙哲平的口令红包4秒被领完,黄少天是运气王]
【喻文州】新年快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机智如我才能抢到运气王!大孙你100块才包六个包也是感人!对此我想说请不要大意地继续砸红包过来吧!
[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队长。。。
【叶修】手残你撤回消息还是很明显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别欺负我们家队长!
【喻文州】没事^_^
【孙翔】哈哈哈喻队你这叫此地无银二百两
【唐昊】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哈哈哈哈看来过年去拜年要给孙翔送六个核桃了
【叶修】顺便别忘了给蓝雨一箱手残霜
【黄少天】哼叶修你有本事也发一个我保证队长这次抢到来呀来呀来呀
【叶修】哥还会怕你?我就不发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
【孙哲平】[口令红包]“留给喻队”
【叶修】留给喻队
【黄少天】留给喻队
【周泽楷】留给喻队
[系统消息:孙哲平的口令红包2秒被领完,黄少天是运气王]
【喻文州】留给喻队
【黄少天】……
[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这不是又没抢到吗
【黄少天】还不是怪你!都说了留给队长的你抢什么?!靠靠靠叶修我们来pkpkpkpk叫你欺负队长!让我告诉你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叶修】你不是也抢了吗
【黄少天】你懂什么,我的就是队长的(#‵′)知道吗
【叶修】yooooooo~
【苏沐橙】yooooooo~
【楚云秀】yooooo~
【张佳乐】yoooooo~
【喻文州】少天,没关系
【黄少天】发口令红包不好抢,拼手气红包可能更容易一点大孙大孙来来来
【孙哲平】[红包]恭喜发财
[黄少天领取了红包]
[楚云秀领取了红包]
[张佳乐领取了红包]
[叶修领取了红包]
[苏沐橙领取了红包]
[王杰希领取了红包]
[周泽楷领取了红包]
[系统消息:孙哲平的红包5秒被领完,黄少天是运气王]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领到了吗?
【喻文州】。。。没有呢
【张佳乐】喻队你放弃吧反正黄少天抢到的就是你的(滑稽)
【喻文州】嗯。。。少天是不是该从浴室出来了?洗了很久了哦。
【黄少天】好好好我刚才抢红包忘记了还泡在浴缸里队长你等等我马上出来
【苏沐橙】我听到了什么?!黄少天在喻队家的浴室?!
【楚云秀】沐沐你太天真了,今天这么浪漫的一夜,他们怎么会不在一起呢?
【张佳乐】楼上正解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忘记拿浴巾了你帮我放门口吧快点哦我要冷死了
【喻文州】好。
【苏沐橙】也是。。。
【喻文州】我放在浴室门口了,你开门吧
【叶修】哥怎么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黄少天】来啦来啦
【黄少天】诶队长这不对啊地上只有一块肥皂
【喻文州】嗯,可能是我不小心掉在那里了,帮我捡一下吧
【黄少天】可是我还没穿衣服啊唉好吧好吧
【苏沐橙】卧槽少天别捡!
【王杰希】少天别弯腰!!!!
【楚云秀】少天冷静啊!!!!
【张佳乐】少天你回头看看身后!!!!
【孙翔】发生什么了?_?
[黄少天已下线]
[喻文州已下线]
【苏沐橙】…………
【王杰希】…………
【楚云秀】…………
【张佳乐】…………
【叶修】哥就说有蹊跷
【孙翔】哦哦~~我懂了
【苏沐橙】我觉得黄少智商被孙翔吃了。。。
【张佳乐】楼上+1
【叶修】我家小保姆回来了我下了
【楚云秀】啧啧啧啧除夕还要虐狗
【王杰希】。。。。汪汪汪
====end====

③【2.10·箱子·①】
  咔嗒。
  门被轻轻关上,喻文州在玄关处活动着手指,眼前是一片漆黑,只隐约看得见沙发的轮廓和地板上一个巨大的黑影。
  “少天,我回来了。”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
  “少天?”
  喻文州快步走到客厅开灯,暖橘色的黄一下子充满了整个屋子,照映出客厅正中央一个似乎能装下一整个人的巨型正方体箱子。
  喻文州疲惫的脸上渐染笑意,修长的手指缓缓打开还在微微颤动的箱盖。
  然后
  笑意更甚。
  他家那位话唠,此刻正安静地蜷缩在箱底,颈上系着一只可爱的蝴蝶结,手中的牌子写着“生日快乐!致我最爱的队长!”

【2.10·箱子·②】
  喻文州将熟睡的黄少天抱到床上,轻轻在额头落下一吻。
  随后拿过床头的充电器,给黑屏了一天的手机充电。
  屏幕一亮起,滴滴滴的提示音就响个不停,特别关心里堆满了黄少天的气泡。
【19:32】
队长队长队长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想不起来了吧我就不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训练结束了就快回来吧不要总是加班练习就算手速慢点也没关系的反正我不嫌弃你对不对~
【20:04】
队长回来的时候记得披上风衣啊最近温度骤降连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都感冒了你要是感冒了我不就成了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人了吗QAQ一定要记得穿啊不然我会心疼的。
【20:35】
队长你怎么还不回来连信息也不回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难道是被女粉丝缠上了?!队长队长队长你不能抛弃我啊QAQ

blablablabla…………

  一条一条消息翻下来,喻文州的嘴角愈发上扬,不是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表面,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2.10·箱子·③】
  活动活动有些酸的手腕,却不小心碰到了床头柜上的水杯。
  他忙伸手去抓,但终究慢了一步,水杯落在地上发出“当”的一声脆响,床上的那一团小东西闻声开始动起来。
  “队长…队长?!”
  黄少天缓缓睁开迷蒙的双眼,发现自己被笑眯眯盯了,脑袋瞬间清醒过来,开启了话唠模式。
  “队长队长队长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了你很久啊今天是你生日我就知道你会忙得忘记一直没回我消息不会真的被粉丝缠上了吧队。。。队长?”
  黄少天对上喻队带着笑意的眼睛,不禁随着他的视线低下头,立刻发现了还系在脖颈上的粉色蝴蝶结,整张脸瞬间爆红,头顶似乎还发出了“噗”的一声,冒起一团蘑菇云
  “队。。。队长,你听我解释,这是魏老大给我出的主意,我问他送你什么礼物好,他说,他说直接把我送给你你一定很开心,还叫我把这个蝴蝶结系上,说什么增加情趣…是不是很蠢啊哈哈哈……我现在就把它…唔……”
  喻文州俯身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灵活的舌头扫过口腔内的每一处。
  秒针走过了好几圈,喻文州才意犹未尽  地离开了黄少天的唇,对着大脑当机的小话唠笑道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你,少天。”
  “队…队长…”
  “叫我文州”
  “文…文州///////”
  “嗯,乖~那么,我要开始享用我的礼物了哦”
———————拉灯———————

④【关于心脏喻如何把话唠黄追到手】
喻:“少天,听说你英语很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
黄:“那是那是本剑圣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什么都难不倒我的队长你有什么问题就问吧~”
喻:“husband和wife的第二个单词分别是什么?”
黄:“这个很简单嘛,husband是u,wife是i”
喻:“嗯好,我们在一起吧。”
(丈夫是你,妻子是我)

⑤【喷嚏】
众所周知,打喷嚏也是有讲究的,“一骂二想三感冒”于是乎,可怜的剑圣大人今天中招了
“阿嚏!阿嚏!阿嚏!”抹了一把鼻子愤愤然,“刚刚连打三个喷嚏不是感冒了就是有人连着骂了我三遍!”
喻:“嗯,刚刚我骂你了。”
黄:“为什么为什么?!”
喻:“因为我不想让你感冒。”
//////

⑥【照片】
  阳光透过玻璃照入这个小房子,给屋子里的一切都圈上了一层温柔的光晕
  暖融融的午后,喻文州拿着一本相册靠在沙发上翻阅,怀里缩着正在打盹的黄少天。
  相册里,记录着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每一个瞬间。
  [第一张]是喻文州一个人的特写,青涩少年眼睛紧盯电脑屏幕,神色有一丝凝重
那时他因为手速问题,总是被一个人叫“吊车尾”,但他知道那个人并非恶意嘲笑,所以也只是微笑着回应,然后更加努力。对比起现在一口一个“队长”,喻文州不禁勾起了嘴角
  前部分的照片是喻文州一个人的特写,直到第十二张,开始有了另外一个人的影子
  [第十二张]喻文州在蓝雨食堂吃饭,修长的手指捏着一只鸡爪
旁边有一个圆滚滚的手画气泡,里面是黄少天的批注“连啃鸡爪也能如此优雅的神奇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附带一个小箭头指向另一张照片→
  [黄少天一脸幸福地狼吞虎咽,嘴角还粘上了饭粒]但不可否认,即使是这样的吃相,剑圣大人还是十分帅气的。(bu)
  [第二十一张]黄少天一脸嫌弃地夹着一块秋葵,准备放进坐在身旁的喻文州的碗里,而身旁的人自然地放进了自己嘴里。
  [第三十二张]喻文州穿着索克萨尓的cos服,温柔的笑容似乎能将周围的一切融化,与画风不符的是,头顶上竟然冒出了两只比着兔耳朵的手。
  [第六十七张]桌子上摆着蜡烛,红酒,牛排,烛光渲染出浪漫的气氛喻文州穿着修身西服,坐在桌子的一侧,另一侧是脸颊通红的黄少天,手的摆放有些局促,微微低着头,显得出奇乖顺安静。

喻文州一边翻相册,一边空出手抚摸黄少天的头发,像在给一只柯基顺毛,阳光下,岁月静好。
——希望能在未来也能有你的陪伴

【合集END】
顺便打个小广告,自我感觉现在文笔比以前更好了要不要试着戳空间看看?(〃∀〃)ゞ

评论(2)

热度(71)

©森奈w / Powered by LOFTER